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陈勇到各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8-29 15: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65 字体:

82328日,杨滩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陈勇深入全乡各村、社区就基层党建和村级集体经济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陈勇指出:今年是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年,是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我们要紧紧抓住省直管县这一有力契机,深化作风建设,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到扎实、创新,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就任何开展好当前工作,陈勇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村组干部例会制度。要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不断强化乡、村组干部到群众中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二是要加强村级后备干部建设。要把村级后备干部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专人对村级后备干部进行培养,加大村级后备干部的使用力度,为村级组织提供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储备;三是要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结合村情,找准村级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好路子,做到既有人办事,又要有钱办事。四是每年办成几件具体事务。就每个村实情,想方设法每年办成几件事,不要年年都有困难,年年都是这些事,到头一事无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