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独树村

发布日期:2011-01-21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563 字体:

广德县杨滩乡独树村位于广德县西南部,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千年古镇(原双林镇)。村设党总支一个,下设三个党支部,共有党员84人,其中女党员13人。独树是远近闻名的革命老区,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同时是安徽省千村百镇示范村,市、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19307月王金林同志在独树街成立了皖南红军独立团,开展了轰轰烈烈的革命活动。2008年11月被广德县委县政府确定为广德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该村地理位置优越,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正积极申报建设安徽省生态村。全村人口3200多人,集镇人口达1600人之多,面积12平方公里,与318国道仅20公里之遥,距省道广宁路10公里以内,县乡公路穿村而过,交通便捷。桐河水质达优质水平,森林覆盖率70%,盛产毛竹、茶叶、石灰石,拥有数家箱包手套厂,其中所产茶叶获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和农业部无公害产地认证。土壤类型为砂壤,地下水丰富,拥有蓄水塘坝10余座,变电站4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燎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