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乡2012年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15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35 字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全年工作。315日上午,杨滩乡召开全乡2012年工作推进会。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各单位负责人、17个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及村(场)、社区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邹钟强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客观务实,鼓舞人心,激发了全乡干部干工作的高昂热情。一、表彰奖励了在2011年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表态发言,为全乡的工作做了典型引路;三、党委副书记邹钟强及纪委书记张建芳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四、党委副书记、乡长邢超平同志就2012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并提出5点意见:一是重大项目要高效率的推进;二是招商引资要高质量、高水平的推进;三是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工作要强力攻坚,稳步推进;四是要重基层、重基础、重民生;五是作风建设要再明确、要再到位。动员全乡领导干部抢抓实干,要以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全乡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最后,乡党委书记陈勇,针对如何确保我乡工作落到实处和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乡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要当好表率、树好形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为建设生态、和谐、幸福杨滩贡献力量,全力推进杨滩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