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关于印发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17 0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92 字体:

 

关于印发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杨发[2012]37号)
 
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
现将《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广德县杨滩乡委员会
    2012年3月29日
 
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
活动宣传工作方案
根据《关于在全乡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杨发【2012】30号的要求,从2012年3月中旬起到6月底,集中在全乡开展“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切实做好我乡大讨论活动宣传报道工作,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为主题,按照“抓住试点机遇,把握有利条件,勇于先行先试,不断探索经验”的要求,积极宣传报道全乡上下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全面完成“富民强乡”、“加快发展、奋力争先”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措施办法,为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二、宣传方式
(一)编发简报
简报要突出指导性、典型性和信息性,及时刊发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方针政策、工作部署、具体措施、领导讲话、典型事例、工作亮点及总结性、经验性、建议性的调研文章和创新思路。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每周上报至少1条(篇)活动信息。报送方式:电子文档送至乡大讨论活动领导组办公室(联系人:王俊,联系电话:6702779)。
(二)网络宣传
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要及时向大讨论专题网站上报活动信息,网址是:http://www.gdxc.gov.cn/
(三)媒体宣传
《今日广德》报送、县电视台已经开辟专题专栏,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要积极投稿,《今日广德》投稿邮箱是: jrgdb@126.com
(四)社会宣传
1、板报、橱窗、展板、横幅宣传。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板报、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开展宣传活动,要悬挂宣传横幅和条幅,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特色。
2、公益广告宣传。在街道和公共场所,设置宣传大讨论活动公益宣传广告;各村(场)、社区电子屏幕要滚动播放大讨论活动宣传标语。
三、几点要求
1、切实加强领导。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参与开展大讨论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成立大讨论活动宣传工作机构,认真策划宣传方案,及时总结经验,上报本部门的活动信息。
2、注重宣传时效。要紧密结合省直管县体制机制改革试点的契机,对各部门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成功做法、先进经验和取得的成效及时进行宣传报道。要把经常性与集中性宣传相结合,确保宣传工作有声势、有力度,在活动的每个阶段都有掀起宣传高潮。
3、坚持正面引导。及时宣传大讨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创新方案,以及有独到见解的“金点子”、“真办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认识,主动查找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4、强化督促检查。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大讨论活动宣传工作将作为乡领导督导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乡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村(场)、社区,乡直各单位报送信息及采用情况适时进行通报。
附: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标语
 
 
 
  
 
 
杨滩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宣传标语
 
1、解放思想无止境 创新发展不停步
2、解放思想 开动脑筋 大胆探索 创新发展
    3、改革创新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4、解放思想 凝聚力量 深化改革 科学发展
5、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创新发展 加快崛起
6、解放思想无止境 加快发展不动摇
7、以新思想创新机制 以新举措加快发展
8、明确新思路 谋求新发展 实现新跨越
9、提高发展能力 破解发展难题 创新体制机制 推动科学发展
10、转变发展观念 提高发展质量 加快发展步伐
11、激发新追求 开拓新思维 增添新活力 树立新作风
12、加快发展 创新发展 和谐发展
13、开拓创新谋改革 统筹兼顾抓发展
14、解放思想 振奋精神 改革创新 全力提速
15、抢抓新机遇 应对新挑战 加快大发展 开创新局面
16、继续解放思想 坚持开拓创新 推进科学发展 促进社会和谐
17、树立新观念 探索新办法 解决新问题 实现新突破
18、实施省直管县试点 推进广德跨越发展
19、振奋精神迎挑战 工业强县谋发展
20、全面推进省直管县试点 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
    21、先行先试 不辱使命 勇挑重担 多出成果
22、全面实施省直管县试点工作 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
23、深化改革 开拓创新 加快发展 奋力争先
24、迅速掀起深化省直管县试点改革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