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结对共建,推进杨滩乡独树社区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13-01-11 12:3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07 字体:
1月10日上午,县委办、商务局、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乡独树社区开展美好乡村结对帮扶活动,乡党委书记陈勇同志陪同。
帮扶单位深入到独树社区查看了美好乡村建设情况,对独树社区美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道路拓宽、“一事一议”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现场的查看,同时,对“百岁园”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和独树社区美好乡村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帮扶单位指出:美好乡村建设一定要注重规划,坚持规划先行,提高美好乡村建设的品位和标准;要抓好环境整治,特别是美化、净化工作;要切实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和知晓度,强化群众监督,把美好乡村建设打造“放心工程”和“民心工程”。并表示,对独树社区美好乡村建设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希望班子成员在好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做好美好乡村长效机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