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县新农办一行来杨滩乡调研

发布日期:2013-08-14 10:4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589 字体:

     8月13日,县新农办副主任邹建军一行到杨滩乡调研。在杨滩乡政府有关领导及乡美好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五合村、燎琳村视察乡村环境整治建设。在听取五合村、燎琳村关于垃圾处理工作汇报,目睹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的乡村新面貌后,新农办领导高度肯定了杨滩乡环境整治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希望将垃圾分类处理由试点扩大到全乡范围。

      随后,新农办一行又分别到九房村、月湾社区考察星级创建村建设。新农办领导翻阅了月湾社区和九房村“美好乡村”创星建设实施方案的报告,并实地走访察看了两地关于“美好乡村”的项目建设情况。看到依托各村特色建成的建设项目在交通、环保、娱乐健身等方面发挥着高效便民的良好作用,并与周边环境自然融合相得益彰。邹副主任指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应当不拘泥、不局限于统一外在形态,根据各乡村特色、体现乡村文化、保留乡村气息地、不拘一格地创新发展,才是美好乡村建设的本质内涵之所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