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广德论坛:金龙上彩旗飘 户外足迹来报道

发布日期:2015-04-16 13:5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684 字体:
    4月11日下午,广德登山协会一行14人来到杨滩乡金龙村金龙山欣赏微信上疯传的的映山红。随着潺潺溪流而上,一路上鸟语花香,大家心情格外好。然而期待的映山红一直没有出现,只是绿竹和大片大片的灌木丛。快要登顶的时候,终于出现了零星的映山红,我们真的有点小失望。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在金龙山北边的千亩花海突然映入眼帘,不约而同的尖叫此起彼伏,在大自然面前,所有的语言此时都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我们徜徉在花海中不愿迟迟不愿离去,真的是美景如画,***如云,太阳要下山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金龙山。晚餐我们在杨滩乡美好乡村三合村塘辛饭店美美的吃了一顿,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家了。

    特别提示:家乡的美景需要大家共同去爱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