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副县长陈兴松到杨滩镇“巡河”

发布日期:2017-09-01 14: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70 字体:

    8月31日上午,副县长陈兴松带领新农办、人社局、审计局相关人员到桐河开展“巡河”,杨滩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兴松一行先后巡查了桐河燎琳段、桐花段,现场查看了桐河水质和河道治理情况,并详细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对桐河流域的治理措施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兴松指出,桐河处于桐汭河的上游,要做好源头保护工作,确保水质干净。一是解决生活垃圾污水污染问题。建立垃圾收集集中处理长效机制,规划建设污水处理厂,对集镇生产生活污水进行处理。二是解决生产污染问题。积极引导农民调整生产作物种类,减少农药使用量,做好牲畜禁养和圈养工作。三是加强河道治理,禁止乱挖河沙。四是加强河道环境建设,要结合杨滩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出一条沿河景观带。

    此外,陈兴松一行还视察了燎琳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