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机关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6 10: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55 字体: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杨滩镇机关党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杨滩镇机关党员联合广德县青芒志愿者协会,来到杨滩镇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学87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本子、笔袋、笔等学习用品共计281件,并鼓励留守儿童好好学习,不要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随后,又到杨滩镇街道对电线杆、沿街商铺墙面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共铲除非法小广告等“牛皮癣”80多处,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负责人于梦娜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滩镇机关党员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将把此次活动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为“建美广德南大门、建好苏浙后花园、建成五彩新杨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