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建功新时代,五彩杨滩多形式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09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92 字体:

 

3月8日上午,杨滩镇召开建功新时代妇联工作部署暨庆“三八”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妇女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用她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为全区妇女树立了楷模和榜样。县妇联副主席宋芬、县宣传部讲师组组长郝文静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人大主席邹钟强主持会议,镇各村妇联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妇联副主席于梦娜对杨滩镇2018年妇联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并宣读表彰文件。此次大会共表彰了“建功新时代 五彩杨滩妇女之星”10名,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热情。表彰会上,县妇联副主席宋芬希望广大妇女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希望杨滩镇妇联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镇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创优环境,为妇女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县宣传部讲师组组长郝文静表示希望全镇广大妇女群众以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女性,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3月8日下午,镇妇联举办机关女干部趣味运动会。比赛设有“袋鼠跳”、“铁人三项”、“齐心协力---背球接力赛”等趣味项目。

通过举办这种趣味运动会,为镇机关女干部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用运动的方式过三八节,不仅增强了妇女同胞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也能提高镇妇联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