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陈侯村积极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5 10: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98 字体:
陈侯村为确保做好今年“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村两委委员结合本村实际,通过开会研究,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严谨有序”的原则,积极做好换届选举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
一、公开透明促廉洁。陈侯村两委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地宣传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及村干部任职条件 ,让广大党员群众熟悉了解换届选举的有关法律法规,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二、公平公正防作弊。陈侯村将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严格遵守《村民委员会选举法》,选举成员在选举过程中不偏袒任何一方,不得利用工作之便操纵选举,并设立监督委员会,由村民组长代表和党小组长代表及村委委员代表组成,让权力在阳光下进行。
三、严谨有序保“质量”。陈侯村结合村情,认真分析,积极落实“一村一策”工作预案,遵循“两推一选”换届选举方式。在杨滩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有组织、有步骤、有秩序的进行,争取选举一批有道德、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干部,带动陈侯村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