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金阳村积极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28 15: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45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金阳村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村“两委”换届顺利推进。

    一是明确责任抓落实。召开村两委工作会议,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做好统筹安排。明确时间进度,增强紧迫性,扎实开展选情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

    二是突出重点促稳定。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广泛搜集线索,全面摸排整治。同时,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强烈、可能影响换届的突出问题,开展矛盾隐患大排查,落实领导包靠责任制,加大矛盾化解力度,把问题消除在换届之前。

    三是宣传引导倡新风。利用三会一课”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广泛开展换届纪律专题教育,为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通过微信、电子屏、横幅等途径,加强对村“两委”换届宣传力度,确保换届稳妥平稳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