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月湾社区召开“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22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69 字体:

1月湾社区.jpg

    6月20日下午,杨滩镇月湾社区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社区党总支书记傅明明主持会议,镇包点干部、月湾社区“两委”干部、党小组组长、村民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月湾社区包点干部解读了《杨滩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就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社区总支书记傅明明带领学习《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从严从细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全面落实。最后,参会人员签订了《广德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知晓反馈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做出承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到思想认识统一,目标任务一致、方法步骤、工作责任明确,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