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中共杨滩镇月湾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换届 选举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20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57 字体:

    7月19日上午,中共杨滩镇月湾社区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社区共有75名党员参加会议,杨滩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曾凡勇及杨滩镇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组全体组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傅明明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随后,傅明明代表上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作任期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委员正式候选人根据姓氏笔画顺序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民主推选出了新一届党总支成员,新当选委员孙明富做了代表发言。党员大会后,社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书记。

    大会在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组的严格监督和社区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