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各村和社区召开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7-19 09: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38 字体:

    根据杨滩镇党委的统一部署,莫村村、陈侯村、金阳村、横冲村、燎琳村、桐花社区于2018年7月18日召开了党组织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书记和副书记。换届选举工作督查指导组全体组员莅临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共7个议程。首先,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部分党员不计入应到会人数之内的决定和大会议程。随后,上届党组织书记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上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上届党组织班子成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委员正式候选人根据姓氏笔画顺序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随后展开的选举产生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投票环节,监票人和计票人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按照选举办法,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

    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投票产生了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

    全体参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新一届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表示祝贺,新当选的党组织书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