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镇河长办会同燎琳村、桐花社区、金龙村共同 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1 10: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758 字体:

  为更好地做好河道管理工作,切实有效推进河长制工作,7月10日镇河长办对桐河河道进行全面检查,沿线燎琳村、桐花社区、金龙村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河。

  在巡河过程中,巡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水面是否存在漂浮垃圾、河岸保洁是否到位及排口管理情况,并做好巡河记录,同时,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为进一步强化“河长制”环境治理方面的作用,促进河长制工作常态化,提高治水成果的长效性,燎琳村村级河长赵昌玲表示,燎琳村将对管辖的河道加强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加强与河道养护单位的沟通协调,共同努力,确保河道水质良好;加强河道环保宣传,进一步提高河流沿线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河道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