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场监管所联合食安办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5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39 字体:

  在金秋九月开学之季,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杨滩市场监管所联合杨滩镇府食安办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并督促学校开展定期自查制度。

  从即日起,由市场监督管理所、镇食安办领导带队对全镇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进行督查,从食品购进、加工、入口等各各环节保障师生吃的放心。

  下一步,两部门将继续对辖区内学校食堂进行不定期抽查,督促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并进一步分析全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状况,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监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杨滩市监所周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