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独树社区:注重“三提升”加强新一届村级班子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25 13: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74 字体:

 

随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独树社区党委积极以新一届村级班子队伍建设为抓手,注重“三提升”,着力打造一支“真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新型村级班子队伍。

注重政治素质提升。独树社区党委书记带领新一届村级班子队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形成干群连心、和谐向上的政治氛围,正确引导村级班子队伍开展工作,奋发作为。

注重责任意识提升。进一步完善村级工作目标责任制,在“严、细、实”上下功夫,要求从小事做起,从难点突破;说实话,出实招,办实事;严要求,严管理,严考核。落实四议两公开、村民代表大会等制度,认真执行党务公开、居务公开、“一事一议”等制度,敢担当,不避责。同时,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及时诫勉约谈。

注重服务实效提升。创新思路,密切干群关系。结合党建引领、三大革命、乡村振兴、红色独树等中心工作,树立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服务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和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增添党员队伍的“新血液”,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完善便民服务工作机制,实行公共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理。在村级财务管理、平安建设、信访稳定、居务公开等方面,进一步提升阳光服务实效,全面提高社区党员干部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