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创新民生工程宣传方式 让政策走进万户千家

发布日期:2019-07-26 13: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50 字体:

为切实提高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期,杨滩镇多措并举、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民生政策宣传工作。

一是利用民生工程宣传月。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街头宣传。在银行,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并向来往的群众分发宣传册;二是创新民生宣传方式。利用政府举办民宿及农家乐经营讲座活动,在讲座开始前十分钟,言简意赅介绍群众愿意接受的“干货”,积极宣传民生工程政策,打通了与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积极推广政策内容。广泛利用转发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新形式,图文并茂的宣传,深入浅出地介绍民生工程政策,使群众更好的认识并理解民生政策。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民生工程是一项惠民生、解民忧、济民困、保民利的工程。通过此次宣传工作的开展,再一次让民生工程的春风吹进了群众心里,把惠民的温暖送入万千百姓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