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广德县杨滩镇:志愿服务党员行 健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7-29 15: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504 字体:

20190729152214260_5jJWXa7E.jpg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宽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根据广德县“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总体安排,7月27日上午,杨滩镇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健康 先锋同行”义诊活动,为辖区村(居)民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及健康咨询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给村民发放了有关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的健康知识手册,认真耐心地解答大家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骨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日常用药规范知识。同时,医护志愿者们认真接待了前来的每一位村民,他们一边详细地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一边为现场村民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免费检查,在饮食用药等方面给予相关建议,鼓励村民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与村民的沟通联系,增强了村民的健康生活知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专长和优势,用实际行动让村民感受党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