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财政所全力以赴深入联系村开展抗台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09:0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03 字体:

  为切实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杨滩财政所全体人员深入联系村全力以赴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走访入户,进行全面巡查。8月9日下午迅速到达五合村村部开始部署防台防汛工作。对五合村划分片区,组织镇村干部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台风预警信息,对危房群众进行劝离。镇村两级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并在第一时间妥善处理。

  全面摸排,消除安全隐患。8月10日,成立巡查小组,冒雨查看地质灾害点,在有安全隐患的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和禁止通行指示牌,对切坡建房住户发放紧急通知单,并帮助其尽快转移至安全地带,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主动权。

  灾后抚慰,帮助重建家园。8月11日,台风过后,面对满目疮痍的村庄和农田,第一时间分组入户,对每家每户的受灾情况进行统计,抚慰群众。并发动群众开展自救行动,不等不靠、坚定信心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