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三举措”推进镇村公交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18 10: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74 字体:

近日,杨滩镇镇村公交正式开通了,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改善了农村交通条件,进一步推动“四好农村路”的发展。

车分五路,覆盖全镇行政区域。杨滩镇镇村公交共五条线,东至金阳村,南至五合村,西至海峰林场,北至莫村村,可谓像一张大的交通网络将杨滩镇的所有行政区域都包括在内,相互连通,把一个个行政村连接起来。

增加班次,提高乘客出行效率。镇村公交的开通很大程度的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譬如学生上学问题、中老年群体的出行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其中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公交的班次问题,杨滩镇镇村公交一共配备了9辆公交车,对于距离较长的路线安排多辆公交不间断的来回以此减少乘客的候车时间提高乘客的出行效率。

规范出行,开通乘客幸福之路。镇村公交的开通给不少出行有问题的乘客带来了福音,为了给广大的乘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同时为了让杨滩镇的镇村公交能够的发展下去,下一步杨滩镇将积极查找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努力给乘客带来更好更规范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