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杨滩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29 08: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19 字体:

20190929083137514_P4tvr3q0.jpg

9月25日,为期6天的杨滩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场)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开班式上,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作动员讲话及形势政策报告。向泽显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理论,以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原则,推进我镇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希望党员同志们珍惜机会,把读书班作为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实践。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军对本次开班式提出意见,一要勤学真悟,带着思考学;二要细读深研,带着感情学;三要笃行实干,带着问题学;四要聚精会神,带着责任学。参加读书班的各位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全力以赴地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