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三加强”推进村级公益事业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9 08: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85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村级公益事业建设政策,近期,杨滩镇扎实推进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调度,鼓励项目早开工。积极与项目所在村进行对接,要求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理及有关人员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

二是加强监管,鼓励项目保质量。日常严把项目质量关,对项目各环节加强监管,并要求开工后镇、村两级参与质量全过程监督,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整改。

三是加强督查,鼓励项目促落实。定期安排督查工作,对项目实施的内容、范围、工程质量、资金使用情况、管护制度等情况逐一核实,并要求项目所在村备档留存。认真落实村级公益事业建设政策,打造顺民意、聚民智、暖民心的惠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