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管护好民生路,给群众最“特殊的礼物”

发布日期:2020-01-10 09:4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8 字体:

20200110100800162_CZlCH3uT.png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瞬间一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正向我们挥手走来,回想这一年我镇建设了扩面延伸工程道路共22条,为杨滩镇打造全域旅游第一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仅发展了经济“新长廊”,更加方便了群众安全通畅的出行环境,构建起心中的那份温情。

年前是群众返乡的高峰,行车数量逐渐增多,为保证安全出行,我镇农路办对各村道路进行年终检查,要求各村专管员对道路进行巡查并记录,完善资料,对路面垃圾、路边杂草做到及时清理并对道路危险路段加装防护措施,保证群众安全畅通的出行。目前我镇农路办积极邀请各村专管员对道路行车安全进行工作部署,严格按照高标准、高效率的工作要求做好“管、养、护”,为返乡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通车环境。

如今道路修建完工以后,不仅行车通畅,随之而来的是环境的改善使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对于家乡游子来说不仅是通畅的道路更是一份“特殊的礼物”。

人们常说道路是经济的基础,但何尝不是通往感情的桥梁?道路干净通畅使亲友们来往更加密切,小到节假日,大到春节儿女们的返乡,正是这一条条安全便捷的行车路,构建起行车途中那份愉悦的心情,搭建起人们心中最纯真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