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杨滩镇2019年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发布日期:2019-07-09 1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00 字体:

各村(场)、社区  :

    为进一步拓宽用人视野,规范和畅通选人用人渠道。经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现就招录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

    全镇共计划定向招录金龙村、胡村村村级后备干部各1名,考生根据成绩排名优先选择。

    二、报考条件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2.1984年以后(35周岁以下,包含1984年)出生,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并已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被判处刑罚刑满释放未满5年的;违反计划生育未处理的;参加非法组织的;受到党纪处分期内的;丧失行为能力的人员;长期外出不能正常履行职务的。

    三、招录程序

采用个人自荐、组织推荐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工作由镇组织办统一组织。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以下材料:《杨滩镇公开招录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1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

    报名时间:2019年7月10日—7月17日(工作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杨滩镇人民政府三楼组织办

   报名联系人:柯达

   联系电话:0563-6704731

   2.资格审查:由镇党委牵头,组织、纪检、信访、公安、计生等多部门进行联合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二)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形式,卷面总分100分。(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5分。)

   2.笔试内容:党在农村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常用的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常用公文写作与处理、计算机操作等必备的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实际处理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四)组织考察

   按综合成绩=笔试×0.5+面试×0.5计算得分进行排名,按照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进行组织考察,如有组织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录用

   在镇村公开栏,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由镇党委统一录用。

  (六)待遇保障

   村级后备干部实行聘用制,一年一聘。

    四、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开招录工作由镇组织办组织实施,纪委全程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杨滩镇委员会

                                                                                                              2019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