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计生协关爱特殊困难群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14: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60 字体:

3月9日下午,杨滩镇计生协、卫生院工作人员来到镇敬老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为敬老院送来消杀药水,并指导工作人员进行消毒消杀。

在敬老院,镇计生协工作人员查看了敬老院出入人员登记和公共区域消毒登记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院内老人入住人数、身体健康状况、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消毒工作等情况。同时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要严格管理,确保敬老院老人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敬老院负责人表示,每天院里都会为老人们和工作人员测量两次体温,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老人勤洗手、多喝水、戴口罩等,做好自身防护,并对公共区域、活动场所、老人房间等每日进行消毒,保持敬老院室内外环境卫生。

据悉,为使老人们免受感染,敬老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工作人员吃住都在敬老院,全力为老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