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杨滩镇开展专项法治宣传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10: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1 字体:

20200414100207391_4vWBE0N8.jpg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严重影响了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疫情之下,广德市杨滩镇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广德市政府及杨滩乡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坚决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4月2日上午杨滩司法所开展了“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活动,组织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法治宣传不缺位,依法开展疫情防控,指导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杨滩司法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职能作用,多次深入村社和群众家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普法活动,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国家和各级政府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的指令和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