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真情帮扶促脱贫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14 15: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3 字体:

为使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尊老、和谐、文明的环境,近日,杨滩镇大塘村组织志愿者前往大吴村低保老人余嗣平家中帮忙打扫卫生,搬运杂物。

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主动地为老人打扫卫生,因老人喜欢捡些可回收物品堆在家中,自己又年老行动不便,导致家里和庭院都有些杂乱,志愿者七手八脚的忙碌起来,擦桌子、拾柴火,并劝导老人平时要收拾房屋,好的环境对身体好。看着老人住的房子已经年久失修,岌岌可危,志愿者们还向老人宣传国家政策,低保户可以享受危房改造政策,若是有需要可向村委会写申请,有什么困难也可以及时提出,老人连连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爱心与责任心,给老人送去了温暖,更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唤起社会对孤寡老人的关注,为老人送去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