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关爱残疾人,让世界充满爱

发布日期:2020-05-20 14: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71 字体:

5月15日,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杨滩镇开展“爱心助残、你我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桐花社区残疾家庭和燎琳村患有精神残疾的精准扶贫户家,为他们分别送上了新的轮椅车和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阳光心态,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就及时联系镇残联帮助其解决。随后志愿者们前往集镇宣传助残帮扶政策,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商铺发放宣传单页,让群众们了解最新政策。

此次活动以爱心慰问的形式为辖区残疾家庭送上关爱祝福,以实际行动传送温暖温情。同时也引导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助残活动,营造互助友爱的社会助残氛围,为助残公益事业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