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独树社区开展“从‘头’开始,幸‘盔’有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4: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80 字体:

近年来,电动车已经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造成的伤亡事故,直接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为了更好地规范电动车交通秩序增强电动车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独树社区积极开展了“从‘头’开始,幸‘盔’有你”宣传劝导活动。志愿者在独树街道开展电动车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向过往的电动车、行人发放宣传手册和《电动车安全出行倡议书》,对居民进行常识普及和安全提示,倡导驾乘电动车要佩戴头盔。佩戴安全头盔,就像驾乘汽车扣上安全带,能有效减少头部伤害。

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对生命的敬畏和幸福的守护。独树社区希望通过积极宣传广而告之,提高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真正让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成为每位居民的自觉行为,让社区居民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好习惯,做到交通安全“从头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