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三足鼎立”撑起电教远教工作“一片天”

发布日期:2020-05-29 11: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90 字体:

近年来,杨滩镇持续推进远程教育平台站点建设、党员教育内容优选和远程教育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而通过打造制度化、规范化、实效化的“三足鼎立”之势,为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加快“五彩杨滩”建设、助力新时期广德发展贡献力量。

强化教育制度化之足。在持续抓好对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的同时,加大党建理论、政策法规课件的学习,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特别是将电教远教工作与精准扶贫、便民服务、党员教育深度融合,统筹做好民政、人社、安监、农技等部门的线上政策宣传等活动。

强化工作规范化之足。优化电教远教工作制度,开展基层党员培训和站点管理员素质培训,常态化进行远程教育站点工作情况巡查,以便起到不断提高远程教育工作水平的作用,力争打造更多的远程教育示范站点。另外,加大远程教育站点向非公及社会组织党组织拓展延伸,做到应建必建、能建则建。

强化学用实效化之足。合理进行计划,将固定学习日和集中学习日与“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红色星期六”等有效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效果。与此同时还将知识学习与生产实践相结合,通过搜集基层党员及群众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类问题,针对性的优选播放相关视频课件进行答疑解惑,让基层党员和群众愿意学、学得会、用得上、用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