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开展家风家训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14:2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1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思想精神,进一步提高家庭健康意识、和谐意识和家庭发展能力,传承家庭美德,倡树文明新风,5月20日,杨滩镇开展了家风家训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妇联宣讲员来到杨滩小学进行宣讲。宣讲员重点围绕家国情怀的基本内涵、倡导家国情怀的价值和如何培育家国情怀三个方面进行了“传家国情 承爱国志”主题宣讲,通过引用名人家风家训以及与现场师生互动交流等,提出在日常生活中无论作为家长还是青少年都要用言传身教去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进一步养成勤奋、有恒、读书、沟通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好家风好家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自觉在传承优良家风、共建社会和谐中作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