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3: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79 字体: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丰富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6月16日,杨滩镇安监站联合市监所、供电所、水利站等部门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现场设置咨询台,提供咨询服务,集中宣传中央、省、市、县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重大举措和安全常识,把日常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安全、行车安全、学生防溺水等安全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里,动员广大群众重视安全,关注安全生产。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手册230余份,累计参与群众310余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社会反响,提升了群众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的安全生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