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杨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20-12-31 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39 字体:

12月30日,“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杨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局局长陈安幸作专题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场)社区、镇直单位负责人,“小板凳”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陈安幸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从全会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取得的最重要成果、《建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整个宣讲报告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对与会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推动杨滩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同时,整场宣讲提气鼓劲、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共识,大家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绘就画里杨滩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