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召开一季度“组工课堂”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25 10: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93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切实提升组工干部学习、干事、服务能力,近日,杨滩镇党委开展一季度“组工课堂”培训班,各村(场)、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专干参加了会议,推进全镇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组织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就地过年》,镇组织办同志围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红黄榜”管理、电教远教、党费等常规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村级储备人才库、党费等工作进行部署,解答了党务工作者的问题,与会的党务工作者还就党建工作互相借鉴交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组工课堂”是学习的平台、展示的舞台、比武的擂台, “组工课堂”的开展提高了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提升了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