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3 13:3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726 字体:

7月12日,杨滩镇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体镇村干部提振精神,再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场)社区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洁就我镇凤凰山水库筹建工作、耕地找回及管理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安全生产、壮大村集体经济、信访维稳、大学生应征入伍、项目建设推进及谋划、统筹推进各项宣传工作、文明创建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杨滩镇凤凰山水库筹建指挥部指挥长向克勤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增强发展信心。他指出,目前我镇“桐河小镇、画里杨滩”品牌效益日益明显,镇村干部状态可圈可点、干事脚踏实地,紧紧抓牢凤凰山水库项目带来的历史性机遇,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向克勤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状态。全体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工作规范性和规范度,透彻研究政策,及时捕捉信息,加大对上争取项目的力度和韧劲。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苦干实干巧干。要紧紧围绕“桐河小镇、画里杨滩”一张蓝图绘到底,紧紧抓实抓牢项目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社会治安稳定、目标管理考核等各项工作,不断赋予其新的内容。三要做到干净忠诚担当,锻造杨滩铁军。对党忠诚是干事创业的源泉、廉洁奉公是干事创业的底线,勇于担当是干事创业的情怀,全体镇村干部要做到公私兼顾、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大公无私,永葆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