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县宣讲团赴杨滩乡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2-12-14 12: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410 字体:

    1212下午,县宣讲团成员、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周锋同志来我乡做了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乡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上,周科长就如何准确把握十八大历史地位、总体框架、基本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围绕十八大报告中的十二大部分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理论创新和突出亮点,并结合杨滩乡美好乡村建设等实际情况做了具体介绍,使广大干部同志深刻而又生动的了解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会后,杨滩乡党委书记陈勇同志就如何更好的理解贯彻十八大精神做了几点介绍,他强调,与会干部要将十八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打造“生态杨滩、和谐杨滩、幸福杨滩”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