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到杨滩乡调研

发布日期:2013-11-14 10: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8765 字体:

    11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和印度政府农业部政策研究人员到杨滩乡调研,县新农办、规划局陪同。 
    华东理工大学中国城乡发展中心一行首先到五合村实地查看“圣封”茶的源产地和毛竹生长环境,详细了解该村基本概况、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对五合村借助打造专业圣封茶合作社提升村级竞争力,以环境整治为抓手打造美好乡村给予认可。随后,研究中心一行来到三合村美好乡村示范点塘辛,进村入户,详细了解垃圾减量化处理模式,认真询问危房改造、改水改厕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认为塘辛美好乡村建设有特色、有亮点。在农户家中,印度教授跟村民进行了互动,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就印度农村与中国农村的共同点与不同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研究中心一行赞扬了杨滩乡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热情而朴素的风土人情,并对县、乡两级政府热情而周到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此次研究中心的实地走访,既加强了杨滩乡与外界的交流,也为杨滩乡打造文明集镇、美好乡村建设垫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