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县领导赴我镇调研美好乡村、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1 13: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219 字体:

近日,县委副书记何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平一行赴杨滩镇调研美好乡村、旅游发展工作。县旅游局、美好办、杨滩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田一行首先考察了燎琳村美好乡村建设,要求镇村两级进一步加大对生态自然环境的保护力度,加快推进美好乡村建设,立足于自身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农村特色旅游。随后,何田一行来到农业科技公司月湾生态农业循环基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广德毛腿鸡”、“皖南白山羊”保种繁育中心建设。何田指出,要抓住农业观光旅游发展的契机,立足农业,做优特色产业,提升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水平。

在听取杨滩镇目前正在洽谈全国最大的多肉花卉观光产业园项目的汇报后,何田强调,生态旅游的发展既要树立信心,立足长远发展,加强规划设计;又要鼓足干劲,转变作风,甘于奉献;更要注重成效,敢于争创一流,争先进位。

之后,何田来到三合村,对结对帮扶的困难群众闵益荣进行了走访慰问。(孔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