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到杨滩镇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02-12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72 字体:

    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到杨滩镇金阳村慰问困难党员、退伍军人张长义,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邱铁军一行来到张长义住处,与其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日常生活情况。得知张长义是金阳村观音岭护林员,孤身一人生活,他叮嘱当地干部多关心,张长义为金阳村的林业安全做出了贡献,要积极为其排忧解难,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邱铁军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生活工作,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