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2-12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23 字体:

    2月11日,杨滩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向泽显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同志全程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杨滩镇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通过抓理论学习、专题研讨、材料撰写,广泛征求意见,找准主要矛盾,深挖思想根源,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意见,并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向泽显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

    邱部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广、问题查摆深、互相批评严、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高标准打造过硬班子,高质量整治思想作风问题,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建设好“生态、美丽、和谐、富裕、幸福”杨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