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三举措”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12 09: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87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五个年”建设活动,紧扣“1166”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实干强镇”的总要求,杨滩镇坚持从三方面着手,努力在“建美广德南大门、建好苏浙后花园、建成五彩新杨滩”的实践征程中,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建立健全学习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洞察力。把学习作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完善自我、提升能力的本质要求,按照各级党组织的要求,坚持和完善相关学习制度,在坚持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合理安排自学时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学习型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坚持集体领导,民主决策,正确处理好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的关系,相互协商、沟通,杜绝在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的现象。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道德修养、知识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党员干部要熟练掌握所分管工作的相关政策、业务知识,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提高党员干部在基层和群众中的威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叫响科学担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战斗力。深化和完善“驻村工作室”建设,以村支两委换届为抓手,扩大走访谈心范围,广泛收集社情民意,高质量的完成换届工作。认真贯彻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的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人才,没有一个是多余的”人才观念,为干部成长创造广阔天地。坚持高标准打造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既会打攻坚战、又会打持久战的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