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县隆重举行挺进百强暨全县项目推进、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2 08: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66 字体:

  3月7日上午,我县隆重举行挺进百强暨全县项目推进、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对“1166”部署再一次全面动员,对争创全国百强工作再一次明向定责,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再一次升温加压,对向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再一次嘉奖表彰,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坚持“目标引领一切、拼搏赢得一切、作风决定一切”的工作理念,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人武部部长、法院院长;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桃州镇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部分规模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县直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两委”成员等参加各分会场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作重要讲话。他说,正月十三我县承办了全市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仪式,非常成功、令人难忘,正月十四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催人奋进、备受肯定,今天我县又隆重举行挺进百强暨项目推进、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三次会议规格高、规模大,充分说明了挺进“百强县”、争创“文明城”都是沉甸甸的任务,都是响当当的荣誉,都是在做创造历史的事。因此,全县上下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压实责任,朝着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目标努力奋斗。
  王庆武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一切,越是发展的重要节点、越是攻坚的关键时期,就越需要伟大的目标来引领带动。要坚定挺进百强的信心、借助挺进百强的东风、正视挺进百强的差距,真正做到面对差距不妄自菲薄,面对机遇不临渊羡鱼,始终坚持目标引领,让“挺进百强”成为一座精神灯塔,激励自己以更高的标准干好每项工作、干出新的业绩,为全县发展积沙成塔。要坚持拼搏赢得一切,牢固树立拼的意识,抓实拼的举措,增强拼的本领,叫响拼的担当。要拼质量,切实严把准入门槛、加强政策引导、加快腾笼换鸟,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拼招商,进一步明确谁去招、招什么和去哪招的问题,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拼服务,持续在“放管服”、“去降补”、要素保障和弘扬企业家精神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拼环境,努力实现最少的审批、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和最满意的结果,全面展示最优形象;要拼统筹,不断细化任务、硬化责任、强化调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作风决定一切,深入践行“三个永远”,大力倡导“十项新风” ,以优良作风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要争当“守门员”、不做“二传手”,争当“冲锋队”、不做“啦啦队”,争当“大国工匠”、不做“圆滑皮匠”,争当“正能量”、不做“污染源”,争当“捍卫者”、不做“两面人”。
  王庆武强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眼下已是三月份,今年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全县上下要坚定十二分的决心、拿出十二分的精神、保持十二分的斗志,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为“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奠定坚实基础,全面开创广德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提振精神,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人在岗位、心在岗位、职在岗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收心聚神,紧盯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一季度各项主要指标实现“开门红”,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抢抓机遇,持续争先,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把上级政策与我县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加大实体经济帮扶力度,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路,再创辉煌,切实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努力践行,用党政职能的转变、服务理念的转变、工作作风的转变,为广德跨越赶超创造新的动力。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并进行现场颁奖;县住建委、开发区管委会、新杭镇、涌诚机械、汽车暨零部件产业招商小分队负责同志先后作了发言;会议还举行招商小分队授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