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金阳村:“四落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8-09-14 15: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88 字体:

  近日,杨滩镇金阳村以村“两委”换届为契机,以“四落实”为突破,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落实好干部承诺。结合当前“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中心工作和服务群众等事项进行公开承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落实好党群共建。整合各党支部和群团组织力量,由党总支组织牵头,抓好党建带团建,开展“三线四边”环境整治、创建文明城市等志愿者活动,在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共同推动党组织工作在上新台阶。

  落实好创先争优。针对本村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较多,需要社会关爱和帮助的特点,开展党员设岗定责、党员示范岗等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结对帮扶困难群众、义务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做表率。

  落实好便民服务。根据政务服务中心站点建设的要求,党组织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设立“一站式办公”服务窗口,方便群众路线办理各项事务,并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的服务和联系方式在公开栏进行公布,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