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发展研究中心来杨滩镇开展民生问题调查研究

发布日期:2019-08-19 09:4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4 字体:

8月13日下午,安徽省发展研究中心小组来杨滩镇开展“中国民生问题”专项调查工作,县政府办、民生办、杨滩镇等相关人员陪同。

该镇陈侯村、独树社区被抽中为调查点。在调研工作开展前,该镇安排一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员,配合做好样本点的沟通协调与调研保障工作,并在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准备好样本点(镇、村、居)的家庭(户)名单(含流动人口),以备调研组依据名单进行抽样。

在调研现场,调研小组一是针对有关调查问卷相关内容对村干部进行培训,以确保调查研究的效率;二是积极与村民进行沟通,了解相关事实情况,以确保调查问卷的有效性与真实性。

通过此次对民生民情的实地调研和针对性研究,既深入了解该镇民生状况、民众需求,又反映突出的民生问题及民生诉求,便于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民生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