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总工会副主席胡东辉一行慰问杨滩镇受灾职工

发布日期:2019-09-03 08: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33 字体: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省总财务和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惠蕙一行来杨滩镇五合村看望慰问此次“利奇马”台风受灾职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县总工会、杨滩镇主要领导陪同。

胡东辉主席一行来到五合村吴村组实地看望了受灾职工,详细了解职工受灾情况、面临的经济损失及灾后生产自救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鼓起勇气,树立战胜灾难的信心,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早日走出困境。

此次台风,杨滩镇各村(场)社区均不同程度受灾,多处企业及职工家中灾情比较严重,经济损失较大。针对受灾情况,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各级党政机关干部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面带领职工群众抗灾救灾以及开展灾后生产自救工作。胡东辉充分肯定了杨滩镇在抗洪救灾过程中积极应对做法,他强调,在抗洪救灾活动中,各级工会一定要充分发挥作用,认真统计受灾人数,迅速开展救助活动,把工会的温暖送到企业、送给职工,让受灾的企业尽快投产,让职工尽快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大家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