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镇村公交,开通群众幸福路

发布日期:2019-09-11 10: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95 字体:

 近日,对于杨滩四好公路建设的发展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在镇领导和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杨滩镇镇村公交正式开通。

车分五路,覆盖全镇行政区。杨滩镇镇村公交共五条线,东至金阳村、南至五合村、西至海峰林场、北至莫村村,像一张大的交通网络涵盖杨滩镇的所有行政区域,并把一个个行政村连接起来。

增加班次,提高乘客出行效率。杨滩镇镇村公交共配备了9辆公交车,对于距离较长的路线,安排多辆公交不间断的来回以减少乘客的候车时间,提高出行效率。镇村公交的开通很大程度解决了群众的出行问题,譬如学生上学问题、中老年群体的出行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规范出行,开通乘客幸福之路。镇村公交的开通给出行不便的乘客带来了福音,保障了杨滩居民的出行,下一步,杨滩镇将积极寻找在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整改,为乘客带来更好更规范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