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杨滩镇“出实招”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日期:2019-09-29 08: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40 字体:

自8月起,为推进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杨滩镇积极与市就业服务局对接掌握应届毕业生信息,先后三批次开展就业情况摸排。

加强调查摸底,完善信息档案。杨滩镇人社所在掌握相关信息后,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形式,主动了解、登记应届毕业生就业需求、就业状况、就业地点、服务需求等信息并录入就业信息服务系统,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帮扶做好信息收集工作。

加强交流沟通,宣传就业政策。在走访过程中,注重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提倡积极就业、理性择业。同时,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政策,鼓励未就业大学毕业生参加,以此丰富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社会阅历。

强化动态管理,提供跟踪服务。目前,杨滩镇共计摸排20余名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其中16人已就业、4人准备考研。人社所将定期开展回访工作,了解大学毕业生最新就业动态并实时上报信息服务库。此外,人社所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就业权益知识宣传工作,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