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杨滩镇党委中心组开展7月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16: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19 字体:

7月30日,杨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会。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纪委书记马达领学。

会议学习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以阜阳脱贫攻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反面教材,结合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突出问题,以及在基层存在的作风方面典型问题,围绕中央的要求和下发的思考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监察法》着力解决我国监察体制机制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将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纳入监察范围,对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程序作出严格规定。新修订的《条例》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会议强调,一要必须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要必须把准警示意义,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三要必须聚焦“三个以案”,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要必须注重统筹结合,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